關於我們

關於宇通

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“宇通”)具有超過20年巴士生產經驗,備有專業的質檢中心,擁有完善的生產基地及達至國家級水平的自家研發技術,無論金屬材料、化工、電器以及非金屬材料等,均必須進行嚴格的反覆測試。於20年內在中國巴士生產行業內達至巨大的銷售額,建立了誰與爭鋒的領導位置,龍頭企業的地位無庸置疑。

宇通客車除了於中國市場達至超過30%的市場佔有率,業務更拓展至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及地區,宇通客車目前已走向亞洲、非洲、歐洲、中東及南美洲等地

關於合壹

自2015年下旬,大昌行旗下的合壹汽車有限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客車製造商「宇通客車」的香港總代理,一直積極拓展宇通的香港業務。合壹汽車致力為宇通車主提供一站式的售後服務,包括週年驗車及車身維修,我們更會為所有新車提供一年的免費檢查和保養服務等。位於元朗新田的宇通服務中心己投入服務,更提供緊急支援熱線 (2482 1268),為宇通客戶提供24小時緊急路面支援,及突發性事故維修等。

award-512

宇通榮獲多項國際殊榮

年度客車零排放之星中國最佳創新工業企業 (2014)

CNBC最佳節能客車創新獎新能源客車金獎 (2013)

BAAV全球年度客車製造商大獎 (2012)

國新能源客車示範應用最佳客車企業獎 (2011)

BAAV全球年度客車製造商大獎 (2010)

最佳城際巴士獎 (2009)

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 (2006)

中國艾菲獎銀獎 (2005)

宇通的客戶

香港駕駛學院

MEG LTD

永恆旅運有限公司

李健駕駛學校

德安駕駛學校

好運駕駛學院

興記駕駛學校

有記駕駛學院

誠信旅運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