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0/2017 合壹消息

宇通鄭州生產基地考察團合壹客戶均表示嘆為觀止

是次參與參察團的客戶表示對宇通的生產技術信心十足,並於新能源廠區廣場合影。


合壹汽車首次舉辦宇通鄭州生產基地考察團,誠邀一眾香港旅遊巴業內人士親臨宇通位於鄭州的總部,實地拜訪全球最大巴士生產廠房,以及觀摩宇通的高科技生產線。


為是次考察交流達到最佳的效果,宇通安排幾款新產品給各客戶品鑑,技術人員亦現場進行講解,參觀項目包括:整車陰極電泳車間,底盤裝配車間,國家重點實驗室宇通試驗中心,新能源總裝配生產線,及環形試車道等。所有客戶均對宇通一絲不苟的生產技術表示讚不絕口,對宇通的品質更添信心。

常浩:宇通穩健發展 開托全新領域


宇通客車海外市場部常務副部長,常浩先生表示非常榮幸能接待香港的客戶,介紹並簡單匯報宇通的動向:「宇通未來3 至5年海外銷量目標,希望穩定在3萬台左右,為此,宇通在純電動新能源,無人駕駛,和智能網聯,這三大汽車發展趨勢上,投入每年10億人民幣以上的技術研發費用,宇通充滿信心取得一定的優勢。」